座谈会74 硅谷银行倒闭引起的风波

【2023-04-07】

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中国国际金融30人论坛(简称“CIF30”)4月7日下午举办题为“硅谷银行倒闭引起的风波”的第74期系列座谈会(线上)。最近,由美国硅谷银行倒闭所引起的骨牌效应,一系列美国和欧洲银行先后出现危机,对此来龙去脉及其原因已经有大量的阐述和分析。在此基础上,本研讨会集中讨论其后续将如何发展?对我国的影响和启示是什么?
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先生,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、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张明先生,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、CIF30学术委员会委员黄海洲先生,法国巴黎银行环球资本市场首席经济学家陈兴动先生,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信义先生围绕该主题发言和讨论。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依德主持了会议。

 

全文链接 

 

联系我们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     沪ICP备19030607号  联网备案号:31010102006068
CopyRight 2013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